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垎塔埠街道民政办组织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服务

2023-06-03 12:0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5月31日,垎塔埠街道民政办联合社工站以及中华保险党支部共同开展“困境儿童送温暖,志愿帮扶活动”。切实做好关心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特别是残疾儿童,让孩子们都能感受到社会群体给予的温暖,拥有一个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民政办带领社工人员和志愿者入户探访,做好活动分工,对慰问物资进行整理摆放。专职社工做好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关注困难儿童,让困苦儿童能够及时得到关爱服务,做好社会救助帮扶。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境儿童基本生活服务,更在精神上给孩子们带去了关怀和鼓励,让困境儿童温暖过节,开心过节。

  探访人员与监护人亲切交谈,对儿童的日常生活整理,家庭环境,收入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做好相关记录工作,为后续继续提供帮扶服务夯实了基础。

   走访人员表示,这次活动非常难得,大家都希望把这件事持久的做下去,并身体力行的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困难儿童。(通讯员 徐亚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