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开展党建书画名家笔会

2023-06-28 16:45: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刘慧)丹青书华彩,水墨颂盛世。6月27日,枣庄市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商会联合市中区书协、大千书画院在文化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书画室举办“翰墨寄党恩 文化扬国威”——文化路街道党建书画名家笔会活动。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商会广邀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共聚一堂,开展书画研讨交流、书画名家笔会交流活动,艺术家们用灵动的笔墨书写优美辞章,描绘美丽画卷。

  本次活动邀请了枣庄市书协艺术指导、市中区书协主席张景法,市中区书协副主席朱福宝、李华军、董文勤、贾祥新。大千书画院院长刘慧,副院长刘金平等书画名家参与了此次活动。

  笔墨寄心意,字画抒真情。笔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墨香四溢,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和风格,精心创作了优美的书画作品。一幅幅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风雅有致,或意境悠远,充满正能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