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举办“翰墨寄党恩 夕阳书情怀”庆祝建党102周年书画笔会

2023-06-29 11:08: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范辉 通讯员 卢伟)6月28日上午,中国绳墨轩书画院、山东金不镀书画院、枣庄大千书画院、枣庄颐源山庄大饭店、市中区中心街街道商会在颐源山庄康养中心党建活动中心举办“翰墨寄党恩、夕阳书情怀”书画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

  中国绳墨轩书画院、山东金不镀书画院两院院长、枣庄颐源山庄大饭店董事长柏宏,枣庄大千书画院院长刘慧,山东金不镀书画院副院长刘圣海,枣庄大千书画院副院长刘金平、郑忠奎、焦志鹏,书画家 王玉兰,颐源山庄大饭店总经理侯宗琴,中国绳墨轩书画院、山东金不镀书画院两院秘书长卢伟,枣庄颐源山庄康养中心工作人员,康养中心老党员20余人参加书画笔会。

  活动过程中,书画家们用笔墨书情怀,用实际行动颂党恩,一幅幅包含着书画家们对党的感恩之情的书画作品展现给大家,并赢得了大家的赞扬和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颂党恩书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