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文史 > 正文

枣庄市市中区书协举行书法网络展颁奖仪式暨书法笔会

2023-07-03 11:3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杜方奇)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书协与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本次书法网络展颁奖仪式暨书法笔会。

  原市政协副主席王亚,原枣庄市高新区公安局长刘志勇,山东十里泉电厂工会主席、市书协副主席徐福法,市书协艺术指导、市中区书协主席张景法,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宋青,市中区文联主席李伟,孟庄镇人大主席杨洪兴,市中区统战部长韩峰,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普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暨书法笔会。

  会议室内,书画名家荟萃,高朋满座,名家或激情昂扬,或笔耕墨舞,或慷慨陈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敬仰之情,旨在激励人们幸福不忘掘井人,盛世不忘初心,时代不忘使命。

  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普致欢迎词。

  与会领导和嘉宾予以颁奖,常兆生、李达、李福珍、刘世和、刘希起、刘永健、刘宗明、邵洪伟、王玉兰、孟艳秋、马良、冯克席、许潇雨、周继柱、张俨俨、庄福民、杨平接受表彰。

  枣庄市书协副主席徐福法代表市书协讲话,对市中区近几年书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项工作走在了其它区市书协的前列。

  长达三个小时的笔会现场,大大激发了书法家及职工豪情与互动,笔会共书写赞党日,感党恩的诗句及传统经典名句作品120幅。

  山东鼎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扬溢着欢歌笑语,翰墨飘香。书法家题写扇面更是情绪高涨,100把折扇诗画含情,清雅别致。

  一物在手爽爽美意,文心油然而生,传统文化在这里煜煜生辉。

  本次书法网络展得到了市中区及周边书法家的积极响应,共收作品220幅,经整理筛选,评出风格流派传统与时代等方面考虑,择优评出20福(20名)优秀作品,202幅作品在颁奖现场巡回播放,参加活动的人深受鼓舞。

  本次书法网络展,是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谊的表达,是书法随时代的实践体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