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公交站牌出现神秘二维码!滕州公交发布辟谣声明

2019-05-15 1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15日讯(记者 陈庆武)日前,有市民反映,在滕州部分公交站牌处出现了“支付宝扫码乘车免费7元”的小广告,引起了部分市民的关注咨询,此事是公交官方活动吗?记者联系滕州公交公司了解到,该类小广告并非滕州公交发布,该活动并非滕州公交组织。滕州公交目前也正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广告及时进行清理。

  为避免市民、乘客权益受损,滕州公交特声明如下:

  第一,该小广告并非滕州公交印制、张贴,该活动非滕州公交组织,滕州公交也未参与。

  第二,小广告经测试,刷二维码后进入一家科技公司的页面。该公司与滕州公交无任何关联,滕州公交也从未授权或联合该公司开展优惠乘车活动。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认真辨别,谨防上当受骗。

  对此,滕州公交也提醒广大市民:滕州公交所有便民举措均会通过滕州市各大媒体,以及滕州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发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都请市民朋友仔细鉴别!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