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山之夜”龙虾啤酒节点亮薛城夜经济

2020-06-23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19日,华灯初上,霓虹闪烁,临山广场上人流涌动,商贾林立;在铁道游击队影视城内,首届“临山之夜”龙虾啤酒节拉开了夏日繁华夜经济的序幕。500余名啤酒爱好者欢聚一堂,品着凉爽可口的扎啤,吃着麻辣鲜香的地道小龙虾,看着动感火爆的精彩演出,现场激情似火、酒香四溢。 

  “太令人兴奋了,很早就想来影视城看看,在布满民国时期建筑的街道上徜徉,吃着沿街的各样美食、小吃,感受着啤酒节的火爆氛围,真是太棒了!”专程从徐州市慕名而来,带着一家四口的游客孙宝来说。 

  铁道游击队文化是枣庄市文化产业形象的一部分,是枣庄最红的资源、最美的传奇、最亮的名片,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本次啤酒节的举办更体现出铁道游击队文化产业的影响力,成为枣庄夜间经济的亮点!”枣庄东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毕志敏经理介绍道。举办此次龙虾啤酒节活动开展旅游系列休闲活动的又一内容,对刺激旅游消费,活跃旅游市场,丰富市民生活,大力发展夜色经济产业,扩大城市竞争力和吸引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首届“临山之夜”龙虾啤酒节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参与、市场运作的原则,以“激情六月、相约临山”为主题,精心设计了美食、娱乐、酒文化等三大板块,并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为期十天,为参节市民和游客在这炎炎夏日奉献文娱盛宴,助推薛城夜经济更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想 武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