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餐吧8月7日正式营业|良辰美景好时光,与台儿庄古城干杯吧!

2020-08-07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盛夏的美景总需要美酒相伴,青岛啤酒TSINGTAO1903餐吧在台儿庄古城8月7日即将开业,这也是全国唯一5A级景区首家官方直营的旗舰店。魅力原浆、鲜活清爽的新鲜纯生、焦香浓郁的世涛黑啤、果香悠长的特供精酿IPA,餐厅的原浆酒和生啤酒都产自于拥有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出口基地。 

  如同啤酒花是啤酒的灵魂,TSINGTAO1903每一杯啤酒里都复刻着青啤“好人酿好酒”的质量文化。在时尚优雅的环境下,您喝到的每一杯氤氲飘香的啤酒都是新鲜的,口感纯正的,您体验的每一份服务都是温暖可感的。好酒无可替代,时光缠绵心动,在TSINGTAO1903,轻松时刻,尽享欢聚。 

  TSINGTAO 1903餐吧不仅具有青岛啤酒厂专供的酒源优势,更有开发了独具城市特色的啤酒文化餐,有八八海鲜盒、酒香运河鲤鱼、老青岛烧大虾等精美菜品。这里不仅有青岛啤酒厂新鲜直供的全系特色啤酒,同时,还有异彩纷呈的主题音乐表演,让到场的游客领略欢乐的啤酒之旅。 

  TSINGTAO 1903用原料说话,为新鲜发声,将新鲜传递给每一位朋友,用传承百年的好啤酒,迎八方来客,结天下游人。新与旧的彼此共生,让杯中好酒平添几分情趣。在台儿庄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不妨约着朋友来TSINGTAO 1903小憩一下,在一杯新鲜中,享受片刻的惬意。 

  台儿庄古城是“运河文化的活化石”,也是“中国民居建筑博物馆”,独具鲜活魅力的文旅综合体兼容并蓄,异彩纷呈。白天,欣赏精彩演出,游览博物馆,体验丰富业态。晚上,街道两旁灯火璀璨,如入仙境。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不断提升业态品质,做好以文化为核心的场景体验,建成台湾商品街、月河街、酒吧一条街、女人风情街、非遗文化街、宝岛大道等特色街区,引进独具地方特色业态,全国招揽“老字号”商家入城营业,成为古城发展的催化剂。 

  打造陶艺吧、奇妙旅程、军事体验馆等参与性强的互动业态,吸引肯德基等国际知名企业入驻,让游客无论行至何处,都置身于“古城、水城、慢城”的沉浸式体验。(通讯员 张立 孔闯 冯金乐 徐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