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精华 酒中新贵---元香酒业

2020-09-09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张程) 元香酒业是中国白酒行业的一支后起之秀。2016年,元香集团成功收购原伯桃酒业,元香酒由此诞生。董事长朱元超尊崇古法酿酒工艺,始终坚持纯粮酿造。公司厂区内保有70年的白酒老窖池12口,为最大限度提升酿酒品质,元香酒业酿酒原材料全部采购有机五粮,并聘请国家高级品酒师、高级酿酒师曾盛全先生出任公司技术总监。在曾总监的悉心指导下,公司按照“以糟养窖,以窖养糟”的传统工艺原理,采取稳准配料和优化底窖环境技术,全面提升了基酒品质。

  元香酒为浓香型白酒,全线产品分为玲珑、五音(光瓶)和古乐(盒装)三大系列。设计元素将中华古代名曲、乐器与美酒巧妙融合,既提升了市场生动化及产品辨识度,又彰显了元香酒业崇尚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初衷。 

  大师之手,匠心所制,自2019年元香全线产品上市以来,元香酒业以青岛营销中心为枢纽,以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布局,激流勇进、全面开拓,迅速占领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等胶东半岛市场和枣庄、济宁、菏泽等鲁西南市场。经不到一年的市场拓展,元香酒以其卓越品质、醇厚口感和亲民价格获得消费者普遍好评,产品影响力稳步提升。 

  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不断好转和白酒消费的强劲复苏,元香酒,必将大放异彩,勇立潮头!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元香酒业董事长朱元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