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镇开展“寒冬送温暖”大走访活动

2019-01-04 1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4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实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两提升”,即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从2018年12月中旬开始到2019年2月20日结束,冯卯中心卫生院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为期六十多天的“寒冬送温暖”大走访活动。 

  活动期间,24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将对各自服务辖区的人群进行了集中履约活动,在履约中,要认真听取百姓心声,记录百姓要求及意见,耐心解释各种疑问,及时反馈各种问题。截至2019年1月2日,对服务对象随访210人次、免费查血型300余人,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完成400人次。 

  通过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对象“寒冬送温暖”大走访活动,提升冯卯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居民健康档案的真实性、规范性、完整性,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裴海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