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工商联调研部分执委企业

2019-01-17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7日讯 2019116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宽福,区工商联副主席王宾、副秘书长宋迎等一行五人,来到临城街道、常庄镇、巨山街道,先后深入枣庄万达广场商管公司、山东大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枣庄市百姓医药有限公司、枣庄市峰华印刷有限公司等工商联执委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实地调研。马宁总经理、刘力董事长、宋君董事长、种道华董事长等非公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活动,并向调研组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厂房、生产车间查看现场,具体了解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福利报酬和营业额、税收等具体情况,详细咨询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通过调研和座谈,姚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111日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这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亲切和温暖,也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工商联最大的优势就是“联”,我们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大力联系企业、宣传企业、回馈企业,加大培训力度,带领企业走出去,尽力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做好“桥梁和纽带”,积极引导企业抱团发展、资源共享,多为企业转型升级理思路、出主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通讯员 宋迎 张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