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温暖特困生——沙沟镇杨超服饰广场暖冬捐赠献爱心

2019-01-18 2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8日讯 1月16日中午,在枣庄十九中学的会议室里,该校15名特困生接到来自沙沟镇驻地“杨超服饰广场”杨超经理带来的保暖冬衣,在这寒冷的冬季,给孩子们送来了暖暖的爱意。

  据悉,杨超经理经过自己的努力,经营了一家服饰超市,自己富了,但他时刻把灾区和处在贫困生活的人们放在心上,他想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着身边的人,一起关注和关爱贫困人群。今年9月份,当他得知临沂、潍坊、淄博等地受到台风自然灾害影响,在区工商联会员新阶层人士、沙沟西村电商服务站站长张磊的联系和引荐下,他们共同出资将100多套儿童服装全部打包邮寄到了灾区。今年,他携全体职工带着15套保暖冬衣送给母校里15名贫困学生,给孩子们送来新年礼物。他看到了自己上学时期和现在十九中的发展变化,他嘱咐学生们要珍惜好的学习环境,要尊敬老师、孝敬父母,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贫穷的境遇。杨超的慷慨无私的爱心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赞誉,该校政教主任胡雷和副校长刘振美代表学校对杨老板的善行义举表达了感激之情,号召同学们要感恩好心人,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回报社会。(魏广运 张思江 孙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