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新阶层副会长吴政伟自费为村民送春联

2019-01-18 22: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8日讯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枣庄市新阶层常务理事、山亭区新阶层副会长吴政伟本着不忘初心、惠及百姓的想法,带着亲自书写的470余幅福字和110余套对联,来到山亭区山城街道吴庄村和老朴山村为村民们送春联,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一份浓浓新意带给乡亲们,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情欢迎和交口称赞。

  当前,新的社会阶层从无到有,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枣庄市致力于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聚力新平台,并取得初步成效。自2018年4月份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各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也相继成立,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利用自己所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展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精神风采,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献计出力。(徐晓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