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品牌创建工作“结硕果”  

2019-01-18 23: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8日讯(记者 华敏 通讯员 张宁) 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和枣庄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日前发布。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山东顺兴农业有限公司2家单位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名牌,枣庄神工制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东荣获枣庄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

  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以来,薛城区市场监管局突出以名优品牌为引领,围绕提升产业竞争力,不断强化服务理念,以区域品牌创建及山东名牌争创工作为重点,多举措促进当地企业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提高发展质量。

  一是通过走访调研、示范带动、政策宣传等多种形式,鼓励和引导企业提高产品、服务质量,树立品牌意识和经营理念,积极争创品牌;二是积极帮扶企业夯实质量、标准、计量、认证等基础工作,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品牌经营能力。三是申报过程中,明确专人全力跟踪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名牌产品的申报、推荐及辅导工作,及时为企业提供法规、政策等相关信息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申报成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