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公交开展“春运”期间综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2019-01-28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8日讯 为扎实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春运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1月25日,滕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孙卓安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组成6个安全检查督导小组分赴各场站、线路集中开展了“春运”综合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 

   检查中,各检查小组按照各级春运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的目标,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机制建设”为指导,对各单位春运应急预案及台账、ERP系统使用、安全教育培训、车辆维修保养等内页档案资料;各场站消防、用电等安全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各检查小组走进车厢、线路对车容车貌、安全设施、驾乘人员亲情服务规范标准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车辆安全技术性能,开展专项检查和隐患排查。针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检查小组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督导,从根源上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平安春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滕州公交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和新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决战决胜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推进春运各项工作安全、和谐、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