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举行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9-01-28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宋均崇)1月28日,第三届峄城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峄城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于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作明,区政协主席刘永,区委常委邵利、李晓红、李庆华、吴闯、张冲,以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今天的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以为充分展示我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切实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全区道德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目的。 

  在典礼开始之前中共峄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利在致辞中也表示这次评选活动,他们再次把目光投向基层、聚焦群众,13名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道德模范脱颖而出,成为这座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践行者。今天在这里隆重表彰,就是为了走近他们,认识他们,读懂他们,学习他们,他们有的一诺千金,坚守诚信;有的侠肝义胆,诠释担当;有的大爱无疆,无私温暖;有的至善至孝,有情有义;有的忠诚使命,爱岗敬业,他们的故事不同,但他们的“凡人善举”同样质朴真切、感人至深,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但又是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目标和榜样。 

  一个个真实动人的短片,一声声震撼人心的承诺,一次次助人的事迹,一份份执着的恪守。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枣庄市书源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慎海;枣庄正和制刷有限公司经理孙中华;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坛山街道中心小学教师姬媛媛;底阁镇前岳村村民周广照;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枣庄瑞博燃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东;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古邵镇大辛庄村村民何福超、平其政;古邵镇古西村村民李华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峄城供电部榴园供电所所长侯敬才;峄城区中医院针推科护士长瑾;古邵司法所副所长郑瑜瑜吴林街道苏埠居党支部书记杨兆忍;峄城区阴平镇中心小学教师韩建秀;峄城广播影视台技术管理中心主任13名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道德模范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敬佩不已、热泪盈眶。 

  典礼上,振奋人心的舞蹈《映山红》;激昂向上的朗诵《道德之花绽放榴乡大地》等表演更是紧扣本次典礼主题,让人深思。一首《好人就在身边》结束了本次典礼。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