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19迎春联欢会

2019-01-29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29日讯 2019年1月28日,适逢农历腊月廿三小年,由峄城区委统战部主办,峄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的“新时代 新征程 新阶层 新力量”2019迎春联欢会在峄城区匡衡小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团体和区知联会代表,以及峄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会员、演职人员等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联欢会的节目全部由峄城区新阶层代表及其单位选送演出,由峄城区新阶联主席团成员朗诵的《奔跑2019,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网友一叶小舟原创的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社会新阶层》两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峄城区新阶联区政府的领导和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引领全广大新阶层人士在思想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流、公益事业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助力峄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决心 

  联欢会上,公布了峄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标,以及峄城新阶联公众平台“峄心E站”标识,中国“第一榜书”书法艺术家张切易先生向峄城区新阶联赠送了书法作品。 

  联欢会内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相声、歌曲、国学文化展示和茶艺表演等节目吸引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火热而喜庆,洋溢着一派轻松、祥和的气氛。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更是让来宾感受到了峄城区新阶层人士的风采和情谊。 

  本次活动由峄城区匡衡小学、盈科旅游枣庄分公司、枣庄丰森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云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枣庄艺美公司(LED 大屏幕)、幸福人婚庆文化传媒、枣庄榴娃艺术培训中心、舞飞扬舞蹈培训学校、峄城金话筒口才学校、新怡瑜伽东方舞学校等单位协办,并得到了上海张切易艺术馆、枣庄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枣庄市社会组织总会、枣庄市婚庆庆典行业协会、银河珠宝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网一线中国、中国企业家日报、中国商务新闻网、一线聚焦、中视快报、搜狐网、山东商报、鲁网、枣庄广播电视台、枣庄日报、枣庄晚报、指动枣庄、峄城区广播影视台、枣庄在线、枣庄之窗、微游枣庄、乐活枣庄、现代传媒等近百家媒体支持。指动枣庄、搜狐视频还对联欢会进行了网络直播。(徐晓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