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光明路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2019-01-31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31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和温暖。近日光明路街道联合爱心企业来到辖区内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户,并对困难户进行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街道领导及企业负责人都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家庭基本情况和过年物品准备情况,在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将米、油、慰问物资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与爱心企业一起聚焦精准扶贫,用实际行动扶真贫、真扶贫,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通过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任厚才 王家田)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