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滕州市港沟崖村顺利举行

2019-02-10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0日讯 (记者 华敏 通讯员 龙克海)2019年2月3号上午,第三届春节送温暖活动在滕州市级索镇港沟崖村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滕州市政协副主席、滕州市红十字会主席乔令梅,滕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马勇,级索镇党委书记邢佑文。爱心书画家龙兴顺,付伟,王学相,于斌,朱绪昌。以及滕爱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杰与矿区小水滴义工们。

  慈善活动是由港沟崖村走出去的成功人士龙攀先生倡导及龙氏宗亲共同支持下成立的爱心团队。此次活动为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油、面、现金等爱心物资。同时还为村里考上大学的学生提供了奖学金。

  三年来,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支出了15万余元善款,资助大学生16名善款2万6仟余元。走访慰问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150多名以及大病救助等爱心活动,共计12万5仟余元。

  在龙攀先生倡导推动下,许多爱心人士加入到了爱心团队。龙先生说我个人的力量很渺小,大家在一起奉献爱心,才会有力量。

  2019年让我们在一起,为和谐社会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