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巡逻停车场:加强景区安保 保障旅游安全

2019-02-10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0日讯 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台儿庄公安分局协同台儿庄古城景区将警犬投入停车场,景区安保人员带领警犬巡逻,进一步保障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春节期间台儿庄古城的游客们会发现,停车场内出现了数只又萌又帅气的汪星人。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古城安保人员带领警犬巡逻战斗在执勤一线。警犬跟随安保人员对古城周边停车场日夜巡逻,它们走起路来随时保持警惕,威武、严肃又不失呆萌的长相十分吸睛。带犬巡逻队伍所到之处,身着制服的警犬都会成为游客纷纷拍照的焦点。“以前只在电视中看到过警犬,今天亲眼看到感觉特别亲切,有它们在停车场巡逻,感觉更安心了。”一名游客说。 

  据了解,这些警犬来自台儿庄公安分局警犬训导基地。警犬训导基地坐落于古城祥和庄园,共设有四个功能分区。2018年8月基地建成投入使用以来,配备齐全了警犬训练必须的各类装备,以确保警犬训练、管理、防疫、执勤等工作的有效开展今年元旦假期,这些警犬已配合“智能安保”服务系统有效科学完成了安保任务。 

  春节期间,这些警犬每天安保人员的带领下,在台儿庄古城内承担巡逻任务,为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大的保障,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假期。(杨保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