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司法局走访慰问困难社区服刑人员

2019-02-12 0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2日讯 春节期间,为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社会稳定,确保生活困难的社区服刑人员能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台儿庄区司法局针对生活困难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送温暖·亲情帮教”走访慰问活动。 

  台儿庄区司法局副局长李珑玲、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魏东、马兰屯司法所所长来到马兰屯司法所在管的社区服刑人员侯某某家中,对侯某某进行了节前走访帮扶。社区服刑人员侯某某生活困难,李珑玲一行为其送来了油、面、棉衣等生活必需品。走访慰问过程中,李珑玲叮嘱侯某某一定要严守规定,鼓励其要重树信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融入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社区服刑人员,不但有利于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思想等动态情况,也有利于减少社区服刑人员对社会的抵触情绪,提高社区矫正效果,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得到教化。(郭宜刚 徐永刚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