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到滕州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19-02-14 08: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4日讯 据枣庄日报消息,2月3日上午,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来到滕州墨子科创园、腾达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参加活动。

  李峰一行首先来到墨子科创园,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强化措施,高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希望施工单位在赶工期的同时要确保质量,确保工程高效、安全,按节点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吸引更多好项目和高端人才落户园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增添动力。

  随后,李峰来到为墨子科创园配套建设的正泰路、奚仲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正在施工的一线工程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他指出,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牺牲回家团聚的宝贵时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施工一线,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和诚挚问候。李峰与现场职工一一握手,叮嘱大家一定要安全施工、科学施工,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既要干好工作,更要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腾达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李峰与现场负责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进度,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