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环城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行

2019-02-14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4日讯 2月2日,峄城区举行城区环城公交开通仪式。市国资委主任高念文,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主任颜士岭,枣庄汽运公司董事长徐继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怀洲,区政府副区长李义,区政协副主席曹士永出席启动仪式,李义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熙滨宣布峄城区环城公交正式开通,随后市区领导共同开启峄城区环城公交“启动球”。

  张熙滨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将城区公交开通纳入到政府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此次两条环城线路贯穿城区人口密集区域和经济商业圈,线路的开通将大大缓解沿线交通压力,市民出行办事更便捷、乘车更舒适。同时城区环城公交的开通对提升城市形象,节能减排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必将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试运行,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枣庄汽运公司投资1000余万元先期投放26辆新能源公交车运营,最终确定261、262路环城公交运行线路,这两条环城公交线路的开通,开创了我区城市公交发展的新历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