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街道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践行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

2019-02-26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6日讯 省委节后第一天召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工作动员大会后,临城街道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节后收心、提升党员干部精神气的重要抓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了省委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 

  一是扑下身子抓落实。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及时领会上级最新理论方针政策,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谋划工作。将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体现在近期的扶贫攻坚、镇域环境整治、新华街回迁工作中,街道科级干部亲力亲为,全部下沉一线,靠上督促,全程指导,切实用身影指挥,不用声音指挥。 

  二是振奋精神抓落实。研究制定出台村居、部门年度动态考核细则,明确奖惩标准,实行一月一考核、一兑现,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年终评先树优和推荐提拔的重要依据,真正做到大张旗鼓表彰奖励担当负责、狠抓落实的单位和个人,瞪起眼来惩罚推诿扯皮、混天撩日的人。 

  三是完善机制抓落实。双招双引、镇域环境整治、扶贫攻坚、回迁安置等每一项工作都明确到分管同志、包帮科级干部、村居书记、部门负责人,定任务目标、定完成时限、定考核奖惩,实现了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 

  四是步调一致抓落实方面。街道坚持逢会必讲,反复强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问题,要求党员干部互相搭台不拆台,服从安排不变通,廉洁自律不贪腐,遵守纪律守规矩,确保以严格的工作纪律,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殷宪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