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工商联调研周营非公企业发展情况

2019-03-01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日讯 31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宽福,区工商联副秘书长宋迎等一行四人,先后深入周营镇区域内的山东中力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年产五万台智控阀门生产线项目规划现场、枣庄国宁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周营镇振宏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枣庄盈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就企业项目进展、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调研。周营镇副镇长侯长青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厂房、生产车间、蔬菜大棚与市场实地查看,具体了解项目规划与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福利报酬和利税等具体情况,详细咨询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在枣庄盈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时会议室,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付清亮总经理关于新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然后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帮包重点项目盈亮农业新开发项目的规划设计包装与实施方案展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观光农业前景广阔,积极推进以旅游观光、休闲体验、生态采摘为主的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还将辐射带动当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姚磊同志说,工商联最大的优势就是“联”,我们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搭建工商联参与经济发展的交流平台,引导各方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惠及民生的实事;要加强工商联对外经济合作,为企业壮大发展提供更大更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通讯员 宋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