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司法局开展法律顾问工作走访检查活动

2019-03-04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4日讯 为更好地了解全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近日,枣庄市中区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管理科对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检查。 

  活动中,检查组采取抽查的方式,会同所在镇街司法所长、村(社区)干部以及法律顾问,深入村(社区),查阅了法律顾问工作记录,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法律顾问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对法律顾问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中,村(社区)干部表示,自签订法律顾问合同以来,法律顾问能够积极履职尽责,履行合同约定,做到每月到村服务8小时,对于村集体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凡与其联系咨询的,能够立即予以专业解答,未出现推脱延误情况。对法律顾问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提出,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法律顾问可以针对村(社区)的具体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讲座、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 

  检查组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继续扎实做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发挥法律顾问的专业优势,立足基层、面向群众,有问必答、有求必应,努力为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高田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