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人大到龙泉街道视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

2019-03-05 17: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5日讯 35下午,滕州市人大到龙泉街道视察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 

  视察组领导一行实地深入到龙泉街道双庙居,听取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的汇报,查看了资料,了解了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对龙泉街道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去年以来,龙泉街道按照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把握关键环节、规范改革流程、健全保障机制,全面完成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和年度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任务。一是制定工作方案。街道制定了《龙泉街道关于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第一组长,办事处主任任组长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指导小组。二是精心安排部署。街道根据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度,不定期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议,及时调度各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确保了改革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广泛宣传发动。按照全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议要求,各居利用28日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群众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培训,动员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全力配合。四是强化督导指导。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深入到社区、居督导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街道组织经管站业务人员按照改革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深入到产权制度改革居进行现场指导,切实解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通讯员 周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