垎塔埠街道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2019-03-06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6日讯 为更好地为辖区广大居民提供创业机会,搭建就业平台,3月5日上午,垎塔埠街道人社所联合街道工会、街道妇联在幸福社区门前广场举办了一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采取两种招聘模式,一是面对面招聘,即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当场交谈,对于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直接面试录用;二是用人单位委托人社所把招聘信息通过社区电子屏幕循环播放,为广大就业人员提供便捷。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招聘现场热闹非凡。招聘会还专门设立就业咨询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为群众提供了就业指导、就业培训、自主创业咨询及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指导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发放各类招聘信息和就业指导宣传单200余份,近30余家企业为应聘者提供了就业岗位100余个,为辖区创业者和失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创业、就业平台,为他们更好地创业和再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王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