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9-03-06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6日讯记者 王伟为继承和实践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深入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3月5上午,山亭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养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大队民警一到养老院,帮助老人整理衣物、收拾房间,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有的陪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提醒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平日里清静的小院,由于民警们到来顿时热闹起来,把浓浓的爱心和温暖献给院内的孤寡老人,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暖意融融,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公安交警的公信力,增进了警民之间的情谊,激发了民警“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热情,使民警形成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