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新市民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动

2019-03-08 1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8日讯 为提升薛城区营商服务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38日上午,市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仪式在黄河路396号(新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枣庄市薛城区区委书记姜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为市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 

  仪式上,区政府党组成员王绍忠做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薛城区新市民服务中心建成,对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服务中心运行更好地发挥作用了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加强对各窗口的监督管理和考核,确保实现一次办好改革目标;各有关部门要将所有适合进驻的政务服务事项统一纳入到市民服务中心办理,打造一个窗口受理、一枚印章审批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各镇街要加强与区行政审批局对接,将与企业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事项,统一纳入便民服务中心真正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薛城区新市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标志着该区进入了审批与监管分离的新时代,对于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促进行政审批效率提高,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质量,打造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周阳 种衍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