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交警巧搭学生春游顺风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2019-03-13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3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 通讯员 丁永锋 )为切实加强春游出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让交通安全常识深入人心,确保出行安全。3月9日,山亭交警大队民警利用学生春游出行的有利时机,采取简单易懂,灵活多样形式对出游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交通民警主要针对大客车、大货车等重点盲区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随意横穿马路、骑自行车双手离开把手、攀扶其他车辆、互相追逐打闹、曲折行驶等不良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耐心教育,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警示标志等,较为全面地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常识。

   此次宣传加强了青少年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春游出行,安全第一。据了解,接受宣传教育的共200余名小学生,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摆放宣传板10余块,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深受社会的欢迎和称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