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国道界河段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加快推进 工程预计投资150万余元

2019-03-14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4日讯 连日来,104国道(界河段)沿线南界河至西杨庄路段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 

  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作为104国道(界河段)沿线综合提升的一部分,由滕州市规划设计院帮助设计,于第一阶段(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高捷后,与立面改造、绿化提升、道路硬化等同步筹备实施。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预计投资150万余元,全长4.3公里,管道采用内径80CM、外径100CM规格,工期约为一个月。其总体理念是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镇品位为目标,以不影响经商经营及日常生活为前提,最大限度为百姓提供舒适便捷的空间,以便广大群众自觉按照城镇管理相关要求,共同维护小城镇建设成果。(刘新雨 杜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