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龙泉街道人大参与拆迁、建筑工地大气污染专项治理活动

2019-03-14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4日讯 为有效防治房屋拆迁、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空气质量,推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日前,龙泉街道人大积极参与开展拆迁、建筑工地大气污染专项治理活动。 

  此次活动,人大联合执法分局、综合执法办、城建办、征收办及相关社区重点对东城东新三期(东大庙)区域、东城东新三期(金疃)区域、东城东新二期(唐村)区域、荆泉路(董村段、欧庄段、永昌东路至学院东路段、府前东路段)等区域内拆迁、建筑工地进行检查和治理,督促拆迁、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的监管,严格落实施工区域100%围挡、裸土及物料堆放100%覆盖、施工场地100%洒水清扫、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道路100%硬化、运输车辆100%密闭运输、特殊作业及扬尘地块100%喷淋洒水、暂不开发土地100%绿化,重点区域安装PMa在线监控和视频监控等要求。 

   治理中,对存在问题的工地,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并责令立即整改落实,对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思想认识,同时,不定时对工地现场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周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