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兴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2019-03-15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5日讯 为更好地宣传党的健康扶贫政策,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兴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 

  35日一大早,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兴城街道辖区的贫困户家中热情地为贫困户量血压、测血糖、干家务,悉心向他们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并详细解答每位贫困户提出的问题,结合他们的身体情况,耐心指导疾病预防注意事项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志愿者们用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为贫困户送上了浓浓的关爱。 

  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和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提高了老百姓对医护人员的满意度、认可度。此次活动虽短,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让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指引我们继续前行。(王志恒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