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坛山街道教委组织党员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3-19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激发学校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激情,3月18日,坛山街道教委组织30余名党员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干部们来到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讲解员分别从战役经过、烈士事迹、以及全民支前的情景,再现了70年前孟良崮战役中军民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场景。大家被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所震撼,更为沂蒙人民为民族解放忘我奉献、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所感动。 

  来到安葬孟良崮战役中牺牲的2859名革命烈士的烈士墓园。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在英烈亭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 

  来到沂蒙红嫂纪念馆,围绕沂蒙红嫂大仁大义、大忠大勇、无私奉献这一历史主题,聆听红嫂们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感人故事。再现了历史,使我们能够近距离感悟沂蒙精神和红嫂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这次党性教育活动中深受启发,受到心灵上的震撼和洗礼。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张永全 晁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