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破了相”,城管来“整容”——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一破损残旧墙面广告牌

2019-03-21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破损残旧墙面广告牌

    鲁网枣庄3月21日讯 为打造安全便利、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城区立面整体形象,多方位加强对户外广告的治理,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巩固创城期间取得的管理成效。  

执法人员通知车辆挪位

  日前,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处位于青檀路某楼体北墙的大型户外广告牌,支撑广告牌的钢支架锈蚀现象严重,既影响市容形象,也对道路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3月18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员车辆,依法对该处破损残旧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拆除中

  由于这块广告牌位置高,面积大,且材质为钢结构,加大了拆除难度,拆除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组织拆除户外广告牌过程中做了明确细致分工: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安排专人维持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并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联合交警排查通知附近停放车辆挪位;专业工人负责拆除和清理现场且对拆除物进行妥善处理。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动用了一辆吊车进行协助作业,对广告牌利用切割机逐块切割后拆除,并通知商户做好后期墙体清洁维护工作。

拆除后

  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车辆3辆,执法队员10余人次,由于组织严密、措施得当,整个拆除过程安全有序,历时4个小时,拆除广告面积共80㎡。 

  下一步,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严格管理、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进一步加大对各类违法违规户外广告的惩治力度,维护及提升城市面貌和整体形象。(通讯员 周亚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