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加强建筑工地监管严控超载带泥车辆上路

2019-03-25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3月25日讯 (记者 陈庆武 刘书伟)为预防和减少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降低建筑扬尘污染,滕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加大整治建筑工程领域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力度,加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监管,源头控制确保超载带泥车辆不出工地。

  执法人员在滕州市公共服务设施综合馆项目现场检查

  该局针对春季是施工黄金季节、建筑工地运输车辆增多的现状,将安监站执法人员分成两个大组,巡回到全市城区所有在建工程项目现场,按照在建工程项目开发建设单位负总责、施工单位具体抓落实、监理单位负责过程监控的责任分工,检查建设项目部落实治超工作制度情况,持续监督项目参建各方,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切实将建筑工地治超工作责任落实到实处。以运输建筑材料、渣土运输车辆为重点,通过发放传单、班前宣讲等形式集中开展治超宣传引导工作,着力提高建筑工地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对治超工作的认识,并在在建工程项目门卫设置专人负责对日常进出车辆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建筑工地运输车辆不超限超载、不带土带泥上路,实现城区建筑工地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率为零,为因车辆超载引发交通事故和建筑垃圾污染导致道路扬尘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