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公交:篮球训练进行时公司全力以赴备战篮球比赛

2019-05-24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24日讯(记者 杜伟)2019年“滕州华润燃气杯”篮球友谊赛即将于5月27日举行,为增强队员协作精神,提高队伍凝聚力,滕州公交男子篮球队在路扬篮球训练基地积极备战,并邀请教练员进行专业指导,为篮球赛做充足准备。 

  自接到“滕州华润燃气杯”篮球友谊赛通知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具体方案,并积极联系协调比赛场地。本着严格挑选、择优录取的原则,本次比赛公司男子篮球队共挑选了15名运动健将进入训练名单。 

  训练过程中,在张教练的指导下,滕州公交男子篮球队的队员们严格要求自身,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进行体能、技能训练,并注重战术训练。运球、传球、挡拆、上跃、投篮,队员们眼随球动、注意力高度集中,互相拍手称赞。从跑步热身到投篮训练再到打自由赛,每个训练环节环环紧扣,在进攻防守传球中,默契度不断磨合,团队凝聚力日益增强。 

  公司将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公司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最佳状态备战此次篮球赛,力争夺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