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庄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暨“四进四送”宣传活动

2019-05-29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29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贾方团 宋志诚 裴成)为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暨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7日,山亭区北庄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北庄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了以纪念“5.29会员活动日”暨“四进四送”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科学育儿、计生政策法规、免费婚检孕检的宣传手册、宣传品,免费避孕药具等。为让群众进一步提高卫生健康意识,采取一对一现场讲解,在有问有答,人人参与的过程中,有效地推动了计生卫生工作的开展。针对目前农村高血压患者普遍增多现象,现场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及时了解自身血压状况,对患者控制血压和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给与正确指导和干预,切实帮助群众了解自身健康问题,获得了广大村民的认可。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卫生健康及保健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的带动作用,营造了浓厚的计生卫生宣传气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