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优质强筋小麦(订单)种植观摩座谈会召开

2019-05-31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31日讯 (记者 杜伟)5月27日,滕州市农业农村局、滕州市供销总社、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滕州市优质强筋小麦(订单)种植观摩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广耀、市供销总社副主任陈锡鹏、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力等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和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一是组织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参观了官桥镇北官庄等三个村的强筋小麦种植基地,实地察看优质强筋小麦后期长势情况。二是室内座谈交流优质小麦种植技术和定单收购情况。李广耀局长作了优质强筋小麦的发展意义和前景讲话;姚德常研究员对今年优质强筋小麦栽培管理措施作了技术性的总结指导;新东谷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力就定单种植的优质强筋小麦优质优价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和承诺。通过这次观摩和会议交流,增强了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订单种植优质强筋小麦的信心,为全市粮食生产的提质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