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六一 伴你童行——枣庄银行团委、营业部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送温暖

2019-05-31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建立对外互动合作平台,打造一支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年轻队伍,5月29日,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枣庄银行团委与营业部经理带领部分员工代表来到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缤纷六一 伴你童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枣庄银行营业部经理代表营业全体员工为特殊学校捐赠120份夏凉被,并与枣庄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针对枣庄银行下一步如何为这些特殊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帮助与支持搭建平台事项进行详细座谈,市特殊教育学校领导对枣庄银行3年来一直践行的关爱这些特殊群体学生的社会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双方达成合作共建意向,并签署“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协议书”。

  献爱心送温暖活动结束后,为了切实践行"儿童之家"社会实践活动,枣庄银行工作人员接特校学生一起来到营业厅真实的现场体验感受银行业务。

  走进营业大厅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孩子们了解到到银行办理业务的整个流程,讲解了什么是点钞机、什么是综合柜台、自助体验区、了解如何在柜台办理业务、24小时自助服务存取款机、如何使用人民币真伪辨别等金融知识。学校带队老师说:"谢谢枣庄银行的精心安排,孩子们总有一天走向社会,银行业务是他们以后经常接触业务,这次学习非常有必要。"

  通过此次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及特校学生到营业厅真实的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感受到共青团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增强了这些特殊孩子们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为社会、为他人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得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同时也彰显枣庄银行行的良好精神面貌及社会形象。(通讯员:王瑞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