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5-31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5月31日讯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局党组研究并报市直机关工委同意,中国共产党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峰应邀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205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厉强同志主持。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依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磊、孙彦飞、杜鹏、杨俊英、宋伟、张保华、徐慧、廉士柱、颜景柘(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马士同、李芳、孙彦飞、郭力、韩松伯(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直属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在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廉士柱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张保华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彦飞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在直属机关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孙彦飞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 

  党组书记、局长张子玉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就今后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机关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提供了更大的平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促进市场监管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在牢记初心使命上下功夫;要维护团结促和谐,着力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上下功夫;要服务改革强实干,着力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要狠抓纪律转作风,着力在公道正派、勤政廉洁上下功夫;要聚合人心带队伍,着力在推动形成党群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把握新形势、新情况,明确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干字当头,奋发有为,全面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