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回馈,感恩有你|2019山亭首届夏季音乐节暨丰泽湖·银苑世家业主答谢晚会昨晚圆满落幕!

2019-06-04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4日讯记者 王伟 陈孔付)由山东银光集团开发的丰泽湖·银苑世家项目自亮相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感谢丰泽湖·银苑世家广大业主朋友们的一路相伴,5月31日,由丰泽湖·银苑世家项目举办的“2019年山亭首届夏季音乐节暨丰泽湖·银苑世家业主答谢晚会”,于昨晚汉诺庄园隆重举行 

  

  当晚,汉诺庄园酒堡广场高朋满座,1000余名业主及家属欢聚一堂,答谢会现场,丰泽湖·银苑世家项目负责人及业主代表等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致辞。 

  据了解,丰泽湖·银苑世家项目自亮相以来,始终本着坚持精心打造高品质住宅,坚持匠心打造精致美景的初心,打造高品质山亭榜样花园洋房社区,只为让广大丰泽湖·银苑世家业主获得一种回家的荣耀感。 

  为让广大客户感受到身为丰泽湖·银苑世家业主的荣耀和温馨,本次晚会活动高规格、国际范,不仅融合了乐队,欧美歌曲、小丑表演等各方面表演元素,还穿插了趣味小游戏抽奖活动等惊喜互动环节,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给位丰泽湖·银苑世家的所有业主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盛宴。现场还贴心的为业主准备了小吃、果盘、冷饮,品汉诺红酒,赏中西音乐,力求让业主们体验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听觉、味觉三全其美的美妙盛宴。在风情万种的夏季,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活跃,各位业主相聚在一起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引领邻里和谐的社会新局面,让所有来宾朋友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收获一份感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