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河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三夏生产及防火工作

2019-06-04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4日讯 为切实做好“三夏”生产及防火工作,确保夏粮作物颗粒归仓、秋粮作物及时种植。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及农机、农技等相关部门,到农业生产第一线,就全镇三夏生产及防火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先后查看了小麦种植面积较大的界河、枣庄及东曹办事处和104国道沿线及重点路段的三夏生产及防火工作现场。 

  在实地视察中,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各路段负责同志关于“三夏”防火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三夏生产的进展情况,视察组一致认为各办事处、村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做到思想发动到位、领导力量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人员落实到位、物资保障到位,确保了全镇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 

  视察组要求各办事处、村及相关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要继续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地块等安全防火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及早制定农机作业方案和农机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工具,大力营造三夏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圆满完成今年的三夏生产及防火工作任务。(通讯员 李长英)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