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龙泉街道人大助力市容整治活动

2019-06-04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的市容环境水平,给居民创造优美、整洁、顺畅的出行环境,日前,龙泉街道人大联合执法中队、综合管理办、相关社区、居委,持续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出动执法车辆五部,执法人员40余人,重点针对近期市容反弹较为严重的主次干道、热点部位进行的一次集中清理整治。整治过程中,本着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着重加强对经营商户的宣传教育和沟通疏导,针对各种违规经营行为,坚持帮扶式管理,主动帮助经营商户规范店外商品,以实际行动引导营业户文明经营。经过近两天的整治,已完成对文昌路、北辛东路、滕平路、学院东路、安居东街等区域的整治任务,共规范沿街商户200余家,清理牌匾、条幅20余处,暂扣桌子10余张、马扎50余个,清理废品垃圾4车,辖区市容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开展市容整治活动,夯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科学调配执法力量,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讯员 周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