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区工商联调研执委企业

2019-06-06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6日讯 6月4日,枣庄市薛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磊带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宽福,区工商联副秘书长宋迎等一行三人,先后深入山东贝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金纺印染机械有限公司等工商联执委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实地调研。满孝国书记、种道金董事长等执委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活动,并向调研组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厂房、生产车间查看现场,具体了解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福利报酬和营业额、税收等具体情况,详细咨询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就实施“双招双引”百企工程的落实工作,区工商联与山东贝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帮促结对促成两项近期目标任务,一是深入开展“一提双优”活动,二是实施“永磁变频电动机直驱带式输送机”技术研发。区工商联与山东金纺印染机械有限公司帮促结对促成三项近期目标任务,一是实施印染设备用水环保节能改造,二是实施国际先进高端数字化印染设备市场推广,三是拓展国际贸易。郑宽福还与两家帮促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以企招商”帮促工作承诺书》。 

  通过调研和座谈,姚磊指出,我们的执委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的联系,走出去开展项目、资金、技术、人才合作。企业要夯实“以企招商”基础,注重技术改造、研发创新,提升管理创新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优化“亲商、爱商、富商”和“创新、创业、创造”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宋迎)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