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0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10日讯 6月10日上午,滕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滕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滕州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滕州政协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自己摆进去,深刻理解精神实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以政治建设统领思想建设,时时刻刻检视自己,在思想上来一次升华、政治上来一次淬炼;要强化干事创业敢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创优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每项工作落实,创造新的业绩;要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保持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把政治锻炼贯穿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忠诚、提升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狠抓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把联系群众贯穿全过程,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自我革命贯穿全过程,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通讯员 徐广艾)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