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人民医院药品抽检不合格!被省有关部门通报,立案查处

2019-06-19 2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19日讯 为加强药品质量监管,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近日,山东省各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检验机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药品监督抽检。根据全省药品抽检核查情况,进行了抽检情况通告:

  经核查确认,39家生产(配制)单位的20个品种48批次药品,经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详见附件)。其中,滕州有2家。分别是: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滕州市张汪中心卫生院。

  相关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不符合规定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已经或正在进行立案查处,查处情况可查询相关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网站。

  对于不符合规定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相关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