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龙泉街道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20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0日讯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日前,滕州市龙泉街道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人大代表们在人群密集处设置宣传点,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科普、应急逃生及自救互救常识,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代表们表示,此类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展现人大代表们履职尽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20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安全警觉性和防范风险的化解能力,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为促进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周波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