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严打无证幼儿园 202所幼儿园被取缔

2019-06-21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1日讯 6月20日,鲁网枣庄记者从枣庄市教育部门获悉,枣庄深入开展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14所幼儿园办理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610所幼儿园设立为保教点,202所幼儿园予以取缔。

  其中,薛城区已有13所无证幼儿园关停,有133所幼儿园设立为保教点;市中区有29所无证幼儿园已关停,有116所无证幼儿园设立为保教点;峄城区55所幼儿园设立为保教点,60所幼儿园予以取缔;台儿庄区30所幼儿园设立为保教点,37所幼儿园予以取缔;山亭区取缔幼儿园16所,21所幼儿园设立为保教点;滕州市1处幼儿园办理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235处幼儿园设立为保教点,68处幼儿园予以取缔。

  据了解,枣庄市无证幼儿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区(市)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对辖区内新设立的保教点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和办园常态监管职责,定期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各保教点要尽快完善各项手续,办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在限定时间内无法办齐手续或者办园质量下降的,按照行政执法程序予以取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