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政协召开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议

2019-06-24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6月24日讯 6月24日,滕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对滕州市政协机关创建枣庄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滕州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出席并讲话。滕州市政协副主席孙士泉、高广胜、李军,秘书长王玉亚出席会议。 

  宗大全指出,创建文明单位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根本要求,是提升和展示政协形象的重要形式,是机关全体人员的共同责任。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把创建工作做好。要明确任务,坚持高点定位,在全面做好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中规定的十五项工作的同时,着重抓好以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增强创建的领导力,以服务中心工作为切入点、增强创建的生命力,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创建的执行力,以提高机关人员素质为根本、增强创建的向心力,以开展创建活动为载体、增强创建的凝聚力,全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务实型、清廉型”政协机关。要落实责任,各委室和机关全体人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统筹推进,优质高效地完成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同时,要处理好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创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要严格考核奖惩,建立健全激励、约束、考核、评价、督导机制,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勤政、负责、奉献”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创建文明单位与“五型机关”建设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创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的一体化工作机制,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下发了《滕州市政协关于成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滕州市政协机关创建枣庄市级文明单位活动实施方案》。(通讯员 徐广艾) 

    

责任编辑:杜伟